• 客製化零件沖壓推薦、零件沖壓工廠、金屬沖壓成形
  • 沖床加工、沖壓加工、客製化模具沖壓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客製化模具沖壓

服務項目 : 客製化模具沖壓

客製化模具沖壓簡介:

汪華泰精密金屬沖壓廠是台灣專業客製化模具沖壓、加工的廠商,可根據客戶的零件形狀、尺寸、加工處理程序等需求客製化,由自家工廠設計製造,無論是一般沖壓常見的沖孔、折彎、切形或金屬成型,甚至是沖壓連續模具、單工程模以及複合模加工,我們都能訂做出讓您滿意的客製化模具沖壓,協助您提升生產效率與節省生產成本。

客製化模具沖壓的原理是透過沖床或油壓機台設備的重擊,塑造出各式模具形狀,如壓花、拉伸、引伸、裁切等。但遇到比較複雜的結構、或需要多重加工處理,則需要透過工程模、連續模具輔助。客製化模具沖壓製造的產品包括金屬零件、五金零件、塑膠成型零件等,可製成各種電器、電子零件設備等產品。

客製化沖壓模具的特點

大部分沖壓製品都需要經由多套模具或工序才能打造一個完整的成品。因此模具的研發設計將成為整個生產成本與生產效率的重要關鍵。汪華泰沖壓模具開發經驗豐富,且設計能力佳,可依據您的需求進行客製化設計製造,提供完善的解決方案。

客製化沖壓模具 量身設計製造

根據客戶需求,運用專業技術團隊及經驗豐富的研發人員,提供完善的模具沖壓解決方案。汪華泰沖壓廠多年來持續提升創新研發能力,深耕金屬沖壓成型、沖壓加工技術,協助客戶改良製程,替其創造更大的市場競爭力。


汪華泰精密工業有限公司
地址:248 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二段37巷11弄8號
網站:http://www.whtcraft.com/
電話:0229816376
傳真:0229842914
手機:0918-101990
E-Mail:bochenwang511@gmail.com

欲瞭解更多沖壓廠相關資訊,請上汪華泰精密工業有限公司官網:http://www.whtcraf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