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製化零件沖壓推薦、零件沖壓工廠、金屬沖壓成形
  • 沖床加工、沖壓加工、客製化模具沖壓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客製化零件沖壓

服務項目 : 客製化零件沖壓

客製化零件沖壓簡介:

客製化零件沖壓,最主要在於開發與製造各種金屬沖壓零件、五金零件沖壓,且沖壓廠可依需求進行客製化加工各種沖床模具、板金零件、電子零件、模具沖壓零件等。汪華泰精密工業有限公司具備精密沖壓設備、各式模具生產設備CNC中心加工機(CNC銑床加工)、3D CAD/CAM模具製造軟體,以利生產加工或代工各種生產醫療器材、消費性電子產品、客製化沖壓零件、連續模沖壓零件、重機零配件。

客製化零件沖壓的特點

客製化零件沖壓是一種冷沖壓加工原理的製程,利用沖壓模具在沖床或油壓機台設備上對金屬、不鏽鋼、銅、鋁等材料重擊,將其折彎、裁切、拉伸、引伸、成型等工序,塑造為模具形狀的一種加工方式。汪華泰提供少量多樣化客製化沖壓零件生產服務,沖壓件品質穩定、價格有競爭力,在業界樹立良好口碑。

汪華泰精密沖壓廠擁有一群機械五金零件沖壓加工、沖壓模具設計能力出色的工作團隊,具備長達34年的實務經驗,熟練於各種客製化金屬零件、連續模沖壓加工技術,可提供專業的客製化零件沖壓服務,交期準、品質優良,值得您信賴。

客製化沖壓零件 ODM/OEM代工沖壓 五金零件

以上就是關於客製化零件沖壓的原理與沖壓廠介紹,如果您更進一步了解,歡迎上本公司官網查詢,網站上您還可以找到客製化模具沖壓、零件沖壓工廠、零件沖壓訂做服務、專業沖壓代工廠、沖壓代工廠商、沖床加工、深抽成型、連續模沖壓零件等。客製化加工服務齊全,歡迎諮詢合作。

汪華泰精密工業有限公司
地址:248 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二段37巷11弄8號
網站:http://www.whtcraft.com/
電話:0229816376
傳真:0229842914
手機:0918-101-990
E-Mail:bochenwang5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