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製化零件沖壓推薦、零件沖壓工廠、金屬沖壓成形
  • 沖床加工、沖壓加工、客製化模具沖壓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深抽成型

服務項目 : 深抽成型

深抽成型簡介

透過汪華泰深抽成型加工,您就能將各式板金加工處理利用引伸加工進行翻邊、擴口、縮口、脹形等加工。對鋁、黃銅、不鏽鋼、機械五金等金屬製品,均可透過深抽加工做出圓弧面效果。過去沖壓廠稱其為拉延、引伸、壓延、延伸,現已統一為深引伸加工,而深抽成型英文為deep drawing press。

深抽原理、深抽製程

汪華泰深抽成型原理是將模具沖裁後得到的板料,利用深抽加工製成階梯形、球形、錐形、盒形球形、圓筒形、凸緣圓筒引伸加工、角桶深抽等開口為空心的一體成型製品。

深抽成型適合用於製成各種不規則形狀的薄壁零件,搭配其他金屬沖壓成形工藝可以製造成各式複雜形狀的零件。但形狀越複雜,其零件加工施力點、變形的位置、各點受力大小等都有著極大的差異,因此相當考驗引伸加工技術與成品精度。

深抽加工製程的限制

由於深抽機台與工藝的差別,因此在加工件上的的長寬比、高度與壁厚的限制較為嚴格,實際數據建議與沖壓代工廠商直接聯繫確認。

深抽製程應用產品

常用於日用品(水塔、不鏽鋼鍋具、門鎖)、3C電子產品外殼、容器桶製品等。

模具開發、深引伸加工

深抽成型加工製程需要特定的沖壓模具,且必須經過設計、模具合模、試模、檢驗等流程。因此新產品引伸加工製作時,請提前聯繫完成客製化模具沖壓。

汪華泰深抽成型廠商

地址:248 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二段37巷11弄8號
網站:http://www.whtcraft.com/
電話:0229816376
傳真:0229842914
手機:0918-101-990
E-Mail:bochenwang511@gmail.com

欲瞭解更多深抽成型加工相關資訊,請上汪華泰精密工業有限公司官網:http://www.whtcraf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