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製化零件沖壓推薦、零件沖壓工廠、金屬沖壓成形
  • 沖床加工、沖壓加工、客製化模具沖壓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專業沖壓代工廠、沖壓代工廠商

服務項目 : 專業沖壓代工廠、沖壓代工廠商

專業沖壓代工廠推薦-汪華泰沖壓加工廠商,提供五金零件沖壓、金屬沖壓、模具設計及開發、客製化模具沖壓、沖床加工、深抽成型服務,讓沖壓代工廠商為您的精密電子產品製造提供最佳支援。專業沖壓代工廠推薦汪華泰精密沖壓工廠,具備豐富的金屬成型加工、客製化零件沖壓加工與專業的連續模沖壓實務經驗。廠商憑藉多年電子零件、醫療儀器設備、沖床模具、汽機車零件、CNC加工、沖壓模座客製化加工經驗,能為您解決製程中遇到的各種疑難雜症,更可承接各式委託設計、OEM與ODM等服務。

金屬沖壓加工的應用解決了許多製程上的困難,大幅縮減製造時間、經濟成本,替眾多廠商帶來更大的商機。隨著金屬沖壓製程逐漸廣泛,不僅市場上的連續模設計、製造、開發的需求也日益增多,連帶工業加工區的沖壓代工廠商也逐漸增加;有別於其他沖壓代工廠商,新北專業沖壓代工廠全面拓展模具設計、製造、開發、零件沖壓訂做、金屬沖壓代工服務,一站式全包的服務,更完善更有保障。

敝公司的專業沖壓代工廠,不僅深耕於模具與沖壓產業,更放眼未來工業4.0與智慧化製造趨勢,持續精進模具開發、設計與生產能力。我們擁有的多項製程整合技術,可依據客戶的需求,提供最佳解決方法,促進產業營收再創高峰。

汪華泰專業沖壓代工廠
地址:248 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二段37巷11弄8號
網站:http://www.whtcraft.com/
電話:0229816376
傳真:0229842914
手機:0918-101-990
E-Mail:bochenwang511@gmail.com

欲瞭解更多專業沖壓代工廠、沖壓代工廠商相關資訊,請上汪華泰精密工業有限公司官網:http://www.whtcraf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