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製化零件沖壓推薦、零件沖壓工廠、金屬沖壓成形
  • 沖床加工、沖壓加工、客製化模具沖壓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零件沖壓訂做服務

服務項目 : 零件沖壓訂做服務

零件沖壓訂做服務簡介:

汪華泰精密工業專營零件沖壓訂做服務逾34年,提供之模具模板加工、模具沖頭零件製造、金屬沖壓加工、客製化零件沖壓加工訂做、沖壓模具設計開發等服務,被廣泛應用於汽機車零件、電子零件、金屬零配件、醫療設備、家電零件製造等產業中。零件沖壓訂做可依客戶的材質與尺寸需求進行客製化加工,此外沖壓廠也提供沖壓模具設計(工程模/連續模)。

汪華泰零件沖壓工廠定期針對廠內機具設備進行全面維修檢驗,我們深信唯有穩定良好的零件沖壓訂做品質,才能永續經營。在此銘謝海內外各大品牌廠商與製造工廠推薦本公司的零件沖壓訂做、沖壓模具加工訂做服務,我們的金屬沖壓技術,從剪切、折彎、成型、引伸、深抽成型到無斷面沖壓等等加工製程,均經過ISO9001認證通過。

金屬沖壓的應用不應被模具與製造技術的限制侷限於單一用途,汪華泰精密工業零件沖壓訂做加工服務,評估市場需求,引進各式現代化生產設備,從模具設計開發做起,憑藉多年實務經驗,提供客製化加工訂做、專業沖壓代工,替客戶降低生產成本、縮短工時、提升產品良率。

汪華泰精密零件沖壓工廠設備與零件沖壓訂做技術:

1. CNC加工:CNC銑床、車床、車銑複合加工機。
2. 沖壓設備:沖壓機、沖床設備。
3. 油壓深抽成型機
4. 研磨機設備:成型/頂心/內孔研磨加工。
5. 粉體烤漆加工:粉體烤漆加工、五金零件烤漆。

為什麼選擇汪華泰精密工業有限公司?

1. 客製化服務,可依據客戶指定材質、尺寸與加工技術提供客製化零件沖壓訂做。
2. 穩定且良好的品質,工廠內遵守嚴謹的SOP,確保生產品質與交期一致。
3. 價格合理,運用豐富經驗,幫助客戶降低成本。

汪華泰專業沖壓代工廠
地址:248 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二段37巷11弄8號
網站:http://www.whtcraft.com/
電話:0229816376
傳真:0229842914
手機:0918-101-990
E-Mail:bochenwang5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