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製化零件沖壓推薦、零件沖壓工廠、金屬沖壓成形
  • 沖床加工、沖壓加工、客製化模具沖壓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金屬沖壓代工服務

服務項目 : 金屬沖壓代工服務

金屬沖壓工廠,沖床代工廠商,沖壓代工服務

金屬材料的裁切、衝剪、折彎、成型、引伸加工等都與金屬沖壓服務拖不了關係。其實沖壓是一種透過沖壓設備以重力重擊使金屬材料產生形變的過程。位於新北市五股區的汪華泰精密沖壓工廠擁有各式專業的沖壓沖床設備,致力於提供多種金屬類製品的新北沖壓代工、沖床代工、模具開發與量產製造的金屬沖壓代工服務。

金屬沖壓代工廠,新北沖壓代工廠

隨著各種產品設備越來越輕薄短小,相關金屬零組件也越來越講究高精度,舉凡電動車內的零件、醫療用的外科手術器材或手機的電子零件等,都需要先設計造型複雜且具細微結構的金屬模具,再透過精密的沖壓製程加工製成。

汪華泰精密工業有限公司基於現有的金屬沖壓與模具技術,引進一系列金屬沖壓代工廠相關軟硬體設備,並持續精進技術。期許能針對目前市場,滿足客戶需求,提供高精度、高穩定性的產品品質。

汪華泰新北金屬沖壓代工廠有經驗豐富的專家為您提供一流的技術與一流的零組件。我們雖不以低價搶市,但保證是合理的價格與卓越的製造品質,值得您信賴。

汪華泰精密工業有限公司 | 金屬沖壓代工服務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二段37巷11弄8號
網站:http://www.whtcraft.com/
電話:0229816376
傳真:0229842914
手機:0918-101-990
E-Mail:bochenwang511@gmail.com

欲瞭解更多金屬沖壓代工服務相關資訊,請上汪華泰精密工業有限公司官網:http://www.whtcraf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