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製化零件沖壓推薦、零件沖壓工廠、金屬沖壓成形
  • 沖床加工、沖壓加工、客製化模具沖壓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沖床加工

服務項目 : 沖床加工

沖床加工簡介

高品質的精密零件沖床加工廠、專業的精密零件沖壓加工服務,滿足您的各種加工需求。汪華泰精密工業有限公司是新北市數一數二的沖壓沖床廠商,無論是沖床模具設計、沖壓加工處理、沖壓成型、五金零件加工,或是OEM/ODM金屬沖壓代工,我們都有豐富的合作開發經驗,有既有沖床加工模具可供挑選,也可以依需求設計製造、打樣試做,如有需求都歡迎聯絡諮詢。

新北沖床加工廠營業項目

汪華泰精密工業有限公司的服務之一就是為客戶提供最專業完善的沖壓、沖床加工成型及後處理加工,包括模具設計、開模、沖模、試樣、量產、加工、訂做,以及為產品代工。

金屬沖床加工優點

1.加工應用廣泛:沖壓廠擁有開口式自動化沖床機,可用於引伸、彎曲、壓平、刻印、和切邊、沖鍛、單動與連續沖壓加工製程。
2.零件加工:您可以在汪華泰精密沖壓廠和金屬沖床加工廠中進零件加工,工廠可依表面與精度需求做各式機械加工處理,承製過的零件涵蓋醫療設備、電子、五金、汽/機車等。
3.模具加工:如果想製作更多精密模具,可透過銑床、車床、鑽床、抛光、咬花、研磨、字體雕刻等技術來處理模具加工。
4.沖壓製品精度佳:製作在沖壓件時的精度很重要,有些加工階段可由汪華泰沖床加工廠代工,我們的經驗豐富且技術專業,並引進最新型的零件加工機,對於各式金屬/五金零件加工都很有幫助。

沖床模具加工

沖床加工是以沖床機器設備搭配模具與板材,藉由沖床施加壓力來塑型,因此具備以下優勢:
1.大量生產:沖床機器是高度自動化的設備,可以在短時間內連續製造大量相同尺寸、形狀的產品。
2.精度高和重複性高:透過沖床模具加工的使用,可以確保生產的零件在尺寸與形狀具有高度的一致性。
3.多樣性與靈活性:透過不同的模具設計,使沖壓件得以製造出多種不同的產品,大提升生產靈活性。

關於專業沖床加工廠

汪華泰精密工業有限公司金屬沖床加工廠位於新北市五股區,產銷版圖橫跨台灣北中南、中國、東南亞等地。成立以來,不僅引進各式CNC中心加工機與自動化設備,改善加工製程,以提升品質與效率。更採購3D CAD/CAM模具製造軟體,持續深化金屬加工一貫化作業經營,推展模具設計服務,深獲國內外金屬沖床加工客戶的肯定。

汪華泰精密工業有限公司

地址:248 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二段37巷11弄8號
網站:http://www.whtcraft.com/
電話:0229816376
傳真:0229842914
手機:0918-101-990
E-Mail:bochenwang511@gmail.com

欲瞭解更多沖床加工相關資訊,請上汪華泰精密工業有限公司官網:http://www.whtcraf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