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製化零件沖壓推薦、零件沖壓工廠、金屬沖壓成形
  • 沖床加工、沖壓加工、客製化模具沖壓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沖壓代工、沖床代工

服務項目 : 沖壓代工、沖床代工

沖壓代工簡介:


汪華泰精密沖壓工廠主要服務項目包含精密金屬零組件、不鏽鋼產品、各式五金零配件、沖壓代工、油壓代工、沖床代工、引伸成形代工、客製化模具沖壓等各式精密沖壓件。汪華泰精密工業有限公司作為專業的新北沖壓工廠,製造加工的沖壓件被廣泛應用於各大工廠機械、醫療設備、航太航運機件、電子零組件,且良率高、品質優、交貨期準確,還可依客戶的設備規格與組裝需求提供客製化設計、加工、製造代工服務。

在此感謝海內外各大廠商、工廠推薦汪華泰沖壓廠代工製造的沖壓模具、零件沖壓件。沖床代工工廠製作與加工流程嚴謹,一律遵守SOP標準作業。且隨著沖壓模具設計、連續沖壓成型技術之持續提升與問題改善,市場的客製化代工需求也日益增多,有別於其他代工廠,新北沖壓代工廠商從模具設計、客製化製造、雕刻加工、金屬成型等過程,再到後續模具維修保養服務,一站式全包服務,更有保障。

目前整個科技與工業產品走向輕薄短小的趨勢,對於沖壓零組件的精度、產能和良率要求也越來越高。沖壓代工/沖床代工/加工/OEM代工廠為提供更好的服務,引進大型精密沖壓設備、模具生產設備、CNC中心加工機、3D CAD/CAM模具製造軟體、粉體烤漆廠、精密下料沖床等,並通過ISO9001品質系統認證,以滿足客戶對加工處理日益提升的需求。

以上就是關於沖壓代工/加工/OEM代工廠可提供的服務項目,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內容,可上公司官網查詢,網站上您還可以找到為客戶所開發的產品如CNC鋁合金輪圈加工、五金沖壓件、排氣管、五金飾板、深抽、焊接等。工廠生產品質良好,可以為各種行業的客戶,提供最適合的專業沖壓代工&沖壓加工服務,歡迎諮詢選購。

汪華泰精密工業有限公司
地址:248 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二段37巷11弄8號
網站:http://www.whtcraft.com/
電話:0229816376
傳真:0229842914
手機:0918-101990
E-Mail:bochenwang511@gmail.com

欲瞭解更多沖壓廠相關資訊,請上汪華泰精密工業有限公司官網:http://www.whtcraf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