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製化零件沖壓推薦、零件沖壓工廠、金屬沖壓成形
  • 沖床加工、沖壓加工、客製化模具沖壓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為何沖床五金加工廠能製造複雜形狀、還能節省時間成本?

首頁 > 最新消息 > 為何沖床五金加工廠能製造複雜形狀、還能節省時間成本?

認識五金零件沖壓、連續模沖壓 | 新北沖床加工廠


如果您在尋找能製造形狀複雜、節省製造時間成本並且能提升品質的沖床加工廠,汪華泰沖床工廠是您的不二之選。汪華泰沖床五金加工廠係針對那些形狀複雜且產量需求大的產品,提供高效率的金屬沖壓,也就是說,本工廠能將材料浪費減至最低,降低切屑碎料生成。

汪華泰沖床五金加工廠優勢在哪? 您的產品生產時,大量生產製造的時間是造成產品成本增加的原因。基本上,這是製程必須克服的許多項目之一。汪華泰沖床五金加工廠具備的高速沖床,每分鐘可達上千次,每個沖壓加工行程就能得到一個工件,不僅效率高且操作方便,還能實現生產自動化。

此外,尺寸範圍小至鐘錶秒針、手術刀、鍋子、大至水塔、汽車等,都可透過金屬沖壓時的分離與變形工序,將金屬物品進行加工,獲得理想的強度和剛度特性。沖床廠亦採用連續模加工作業,搭配自動送料機,可以一次性完成多種工段,提升形狀精度與品質穩定性。